徐绍川到广西高峰森林公园调研

【查看原图】

徐绍川发表讲话。杨海健摄

3月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徐绍川到广西高峰森林公园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全区森林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推进困难和短板,指导推动森林健康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徐绍川到广西高峰森林公园调研。卢钦标摄

徐绍川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森林健康旅游作为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创新机制,全力推进。

二是要充分挖掘和发挥我区的自然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立足长远发展需要,高水平做好森林健康旅游产业整体规划和系列项目策划,着力建设一批特色鲜明、带动力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旅游休闲养生项目,打造一批定位国际化、高端化、品质化的广西森林健康旅游品牌,不断擦亮“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

徐绍川到广西高峰森林公园调研。卢钦标摄

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健全完善重大项目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定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高峰林场“花城绿谷”森林康养项目、七坡林场“七彩世界森林旅游”项目、南宁树木园“中林生态城”等重大项目的对接洽谈,力争4月份取得实质性进展。

徐绍川(前右三)参观星空露营。卢钦标摄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吃透用好现有政策,采取点状供地、租让结合、容缺后补等方式,依法依规解决存在问题,全力推动森林健康旅游项目提质增效。

徐绍川到广西高峰森林公园调研。卢钦标摄

自治区文化旅游厅厅长甘霖、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郑杰忠、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和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党委书记陆湘云陪同。(韦红君 张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2日12:47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