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信访局落实“四个一”机制到结对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2日16:56  来源:容县信访局
 

按照容县县委办、县政府《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四个一”工作机制的通知》的要求,容县信访局根据通知要求,由局长黄海雄带队到县底镇河儿村,和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一起研究河儿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了解河儿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河儿村村委会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宣传发动、摸排调查、劝导管控等工作。并送上慰问品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表示亲切关怀和敬意,支持河儿村干部一线防疫工作。

二是容县信访局驻河儿村第一书记陈剑林同志,发挥模范作用,挺深突击、冲锋在前,团结协作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帮助定制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排查方案,组建“党员先锋队”等队伍,督促联防联控“双线四包”“四个一”工作机制落到实处。

三是容县信访局到县底镇河儿村与古燕村疫情防控监测点、河儿容塘疫情监测点进行抗击疫情工作现场察看,了解一线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表示亲切关怀和敬意。

四是到联系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向贫困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强调要求贫困户要听从县里的有关公告,不串门不聚集等,安心在家,为河儿村的抗击疫情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