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西信访系统女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12日15:35  
 

全区信访系统女干部职工及家属:

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之际,自治区信访局领导班子向全区信访系统女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通过你们向长期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为信访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女干部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我区信访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工作中,你们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攻坚、巩固提升,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你们用青春和激情谱写了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用勤奋、敬业、担当撑起了信访工作“半边天”;生活中,你们承担着工作以外的负担和压力,仍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履行好作为女儿、妻子、母亲多重角色的责任。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你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位信访群众,用心用力办理好群众的每一个诉求,用勇气和智慧展现新的担当。你们辛苦了!

202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必将艰巨繁重。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扛在肩上,义无反顾担负起这份光荣使命,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倍加珍惜信访干部的责任与荣光,始终保持一种心气、一种韧劲,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困难豁得出去、顶得上去,在决战决胜中诠释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和人民的检阅!

在此,衷心祝愿信访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致

广西区党委区人民政府信访局

领导班子成员

2020年3月6日

来源:广西信访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