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妇联组织开展关爱慰问医务人员及家属活动

2020年03月11日11: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不一样的“三八”节,我们这样过。连日来,广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关爱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活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自治区妇联

自治区妇联组建了6支慰问小组,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等抗击疫情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左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右一)带队慰问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200多名女性医务人员。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咏梅(左三)带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慰问14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

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副主席陈映红(中)带队赴广西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及附属肿瘤医院、附属武鸣医院慰问23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伍艳娟(右三)带队慰问了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的150多名女性医务人员。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伍艳娟(右四)带队赴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慰问张安东与韦松里等7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为她们送上“三八”妇女节诚挚的问候。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岑宛玙(右二)慰问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及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共11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图为慰问小组在瑞康医院支援湖北医生杨益宝家中慰问家属莫雪妮。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右三)带队到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崔哲哲、魏超等8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家属,对她们支持丈夫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表示感谢,鼓励她们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的老人和孩子,向她们送上“三八”妇女节诚挚的问候。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