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档案馆继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11日12:05  
 

3月2日上午,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藤县档案馆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在职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馆领导主动带头捐款,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捐赠的爱心款现已全部按规定上交,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提醒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好疫情预防工作,监督好个人以及其亲朋家属。随着管制和隔离时间的延长,以及各企业纷纷开展复工复产,很多干部职工以及人民群众没有了武汉“封城”之初的惊慌,慢慢放松了警惕,“反正我没事”“有什么可怕的”心理也有所显现。提醒干部职工在这时候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以身作则通过多种渠道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还是要加强防控意识。

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的来访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要求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工作,进出扫码,如发现有群众体温不正常或与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汇报。

来源: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