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地震监测中心到藤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2020年03月11日12:01  来源:县应急局
 
原标题:梧州市地震监测中心到我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3月5日上午,梧州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梧州市地震监测中心主任万桂勇一行3人到藤县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胡敏,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振,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地震监测中心负责人陈泽雄陪同。

调研会上,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胡敏汇报了藤县2020年震情监视跟踪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万桂勇充分肯定了藤县今年防震减灾工作的思路和设想,针对今年藤县的震情形势,围绕应急处置能力、灾情信息报送、监测预警能力、舆情处置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天平镇罗万山地震监测台站维护运行情况。

80a9f93cd40771cea60d28198cf5179.jpg

图为实地调研地震监测台站维护运行情况

4df9558868cfcbd9d42d2714b724b20.jpg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责编:李敏军、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