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海托到百朋镇调研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2020年03月10日17: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日,柳江区政协主席谭海托率队到百朋镇调研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韩秀强、覃文运、覃祖猛参加调研。

在怀洪村北弄屯,谭海托一行认真听取了百朋镇有关负责人关于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村容村貌整治情况,并询问了村屯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等情况,深入了解百朋镇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在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做好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谭海托要求,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分类推动村庄改造建设,不断优化乡村空间布局;要利用柳江区开展全域旅游工作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乡村风貌改造对于提升居住环境品质、改善村屯环境的重要意义;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和乡贤引领作用,引导村民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到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来;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科学谋划、突出特色,着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美丽村落,确保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韦光源)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