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彬到三都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10日17: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5日,柳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周彬率队到三都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座谈会上,周彬对三都镇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思路,特别是镇党委对干部实绩进行亮化的管理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行好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牢牢坚守红线底线,强化监督,纠治“四风”;要推进“三不”机制,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针对三都镇边山屯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周彬要求,要进一步提升三都镇“清风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层次,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示范基地的警示教育作用,要擅于发现身边的典型,挖掘身边的“故事”,让来到教育基地的党员干部喜欢听、听得懂,在听故事中发人深省、悟出道理,真正达到反腐败工作中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标本兼治的效果。(黄东宁、韦甜英)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