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发挥网格员作用筑牢疫情和反邪教防线

2020年03月10日18: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天峨3月10日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河池市天峨县发挥网格员通过网格化管理方式,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深入推进反邪教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反邪教防线,守护人民健康。

“线上”宣传到位。网格员和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发出倡议,号召人民群众尊重科学,相信科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不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用科学手段防治疫情。

“线下”宣传给力。网格员和反邪教志愿者利用疫情防控卡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全县94个村(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500多次,村广播每天播放“新冠肺炎健康宣传知识”和反邪教宣传知识。

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天峨县全力织密疫情防控“战略网”,筑牢反邪教“防火墙”,全面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房文韬、刘佳)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