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妇女网络运动会受欢迎

2020年03月10日08:55  
 

近日,由梧州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天誉杯”梧州市第八届妇女(网络)趣味运动会受到市民欢迎,近10万人次参与活动。

据介绍,本次运动会以“创意运动风尚 共谱健康新曲”为主题,共设置室内创意运动、才艺大比拼、女厨神比拼、为祖国加油、“眼明手快”网络游戏及答题赢话费等六个趣味比赛项目。其中,室内创意运动、女厨神比拼、才艺大比拼及为祖国加油等四个比赛项目的网络投票数最高者将获奖励。答题赢话费活动则围绕《反家庭暴力法》及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女性就业等热点问题推出抽奖活动。“眼明手快”网络游戏活动将分别评出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及100名优秀奖。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市妇联举办这次网运会,是希望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营造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增强我市广大妇女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复工复产的积极性,同时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

据主办方统计,截至3月8日15时,我市妇女参与室内创意运动、女厨神比拼、才艺大比拼、为祖国加油等项目的参赛作品已超过1000个。有36437人参与了答题赢话费项目,有60481人参与了“眼明手快”网络游戏项目。(冼振宇)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