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30亿,部分“云签约”!玉林市招商不断链

2020年03月09日17:46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总投资超30亿,部分“云签约”!玉林市招商不断链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张翔摄)

3月9日,容县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第二批)集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共签订项目7个,其中网络签约项目2个,现场签约项目5个,签约项目总用地760亩,总投资额31.6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41.8亿元,年创税1.23亿元。玉林市副市长刘胜友在玉林市分会场参加仪式。

近段时间以来,玉林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创新开展“不见面”招商,改“面对面”为“线连线”,改“大走访”为“屏对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招商工作不断线、引资步伐不停步。今年以来,玉林市先后出台了玉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六条政策措施、2020年“不见面”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加强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措施,为有效开展“不见面”招商创造了良好条件。同时,通过创新运用政府门户网站、公众号、宣传片、视频洽谈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网络宣传、网络招商、云招商。截至目前,全市共包装网上推介项目133个,开展宣传推介1141次,对接洽谈企业513次,签约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1362.3亿元。(记者梁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