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年03月09日09:51  来源: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
 
原标题: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3月6日下午,崇左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和市社科联等单位干部职工到城南区国宝超市门前,开展抗疫爱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当天,在国宝超市门前,干部职工们手持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认真对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此举旨在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崇左市于3月6日正式启动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的深入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的部署,落实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行动,广泛发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提高市民文明卫生素质,有效降低“四害”密度水平,有效降低病菌通过环境传播扩散的途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记者 张秋婷)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