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捐款助防控 同心战“疫”情

2020年03月08日14: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上林3月8日电 连日来,南宁市上林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慷慨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达自己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愿望。

3月5日,退休职工毛旭亮将500元钱送到上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他说:“作为因公伤残退役军人,国家给予我很多优待,现在国家有困难,我应当支持。”上林县妇幼保健院退休党员李高俭自愿捐出2000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明亮镇溯浪村党支部书记覃文全捐赠价值2000元的黑皮冬瓜。

3月4日,上林县纪委监委派驻巷贤镇高贤社区第一书记熊国宝带头为疫情防控捐款,社区党员干部紧随其后争相乐捐爱心款;灵庄年近80岁的老党员石良明坚持步行到社区将爱心款捐出;高贤社区共捐得爱心款8765元,社区公开接受91名党员对捐款数额去向进行监督;白圩镇长岗村黄邓庄两名村民代表来到县红十字会,将该庄群众捐赠的17703元爱心善款交到县红十字会转给武汉,用于支援武汉疫情防控,表达了长岗村黄邓庄群众的一片心意。

日前,上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积43位党员干部自愿捐款达4640元。在防护物资极其短缺之时,上林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泽传还给巷贤镇政府及耀河村、木字村、高贤社区送去爱心防护口罩共2000个。

爱心无大小,温暖“疫”瞬间。在战“疫”路上,上林县广大干部群众用爱心和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战“疫”贡献力量。(李道永、刘佳)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