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部署开展“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

2020年03月06日10:32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部署开展“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

3月3日,玉林市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部署玉林市交通网、能源网、信息网、物流网、地下管网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副市长刘胜友,副市长、玉州区委书记邹宇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玉林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设施网络不断优化,设施质量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有力地支撑和引领着经济社会发展,但基础设施仍然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开展基础设施补短板“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加强项目储备,强化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资金和用地保障,全力推进“五网”建设大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跟踪考核,确保“五网”建设大会战顺利推进。(记者 梁敏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