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县旅游开发中心挂牌

2020年03月06日09:26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近日,陆川县旅游开发中心挂牌成立,这是该县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陆川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陆川县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成立了以陆川县四家班子主要领导为组长,四家班子其他领导及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为副组长的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对旅游业的领导和部门协同,统筹推进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9年,陆川县成功创建了2家四星级乡村旅游区,1家三星级旅游饭店,2家二星级旅游饭店;在玉林市率先成立了县级旅游智库,首批入库专家33人;组织旅游商品参加全国性的大赛首获铜奖;在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具期待展位”奖;国内游客人数同比增长34.38%,排名全市第三;国内旅游消费同比增长42.76%,排名全市第一。随着陆川县“东融”的进一步开放发展,“通动车、修高速、二改一”三件大事以及城区道路“白改黑”的逐步完成,龙颈瀑布、龟岭谷、黎木寨、酒寨沟、彩门生态园等一批A级景区和乡村旅游区的创建提升,陆川县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基础得到进一步筑牢,创建工作渐入佳境。(记者 詹丽萍)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