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平南县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争做战‘疫’雷锋”志愿活动

2020年03月06日16: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平南县团委供图
活动现场。平南县团委供图

人民网平南3月6日电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平南县委3月5日在该县上渡老乡家园“广西青空间”组织开展了一场2020年平南青年志愿服务暨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服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志愿者们或手持剪刀为社区居民细致地修剪头发,或手拿螺丝刀为损坏家电进行全面检修,或拆卸电车电瓶进行通电测试,将志愿服务活动做到细致高效,社区居民赞誉不已。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平南县委组织开展,是“坚守初心使命 争做战‘疫’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之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为拓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增强服务力量提供保障。 此次志愿服务获10名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其中3名为上渡老乡家园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他们免费为社区群众提供理发、电车维修、家电维修和上门取件送货等4个服务项目,达到了较好的服务效果和社会效应。(周涛 潘珍珍 王勇)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