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镇:战疫一线 不掩巾帼色

2020年03月06日12: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做健康的守护人,做生活的有心人。广西平果旧城镇妇女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巾帼心向党的旗帜在防控一线高扬。

奋战一线,显巾帼担当的胆色。旧城镇妇女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奋战战疫一线,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添砖加瓦,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据不完全统计,旧城镇长期坚持奋战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妇女同志不少于120人,她们进屯入户开展宣传、摸排登记、设卡检测等相关工作;她们言传身教,引导身边人正确认识应对当前疫情,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不违农时,播巾帼向上的积极色。面对疫情,旧城镇妇女们积极积极向上,心态乐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投身发展生产,不误春耕。她们给桑树施肥、播种秧苗、种植玉米,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播下一份希望、种下坚定信心。

志愿服务,亮巾帼服务的红色。旧城镇妇女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销售滞销水果,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她们用实际行动绽放巾帼风采,诠释巾帼心向党。(邓朝芬、凌金梅、周雨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