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果牵出浓浓警民情

2020年03月06日10:40  来源:贵港日报
 

  2月26日上午,贵港市吉利花果山沙糖桔合作社给贵港市港南公安分局捐赠了100件爱心扶贫水果,当港南公安分局民警感谢他时,他却说:“我还要感谢你们。”这是什么回事?

  蒙振初是贵港市吉利花果山沙糖桔会长。蒙振初的妹妹嫁到港南区桥圩镇新华村。蒙妹妹身患疾病,因无户口,无法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港南公安分局驻新华村扶贫工作队入户走访时,了解蒙妹妹的情况后,着手帮其解决户口问题。蒙妹妹当年就享受了国家扶贫政策。驻村扶贫工作队还经常上门看望蒙妹妹,帮其解决生活困难。蒙振初心存感激,一直铭记在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港南公安民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港南公安分局民警的坚守感动了蒙振初,此时正是吉利花果山沙糖桔收获的季节,他捐赠了100件爱心扶贫水果,以此支持、感谢港南公安分局民警。

  扶贫真心换真情,默默坚守得民心,港南公安分局民警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尊敬。 (梁舒薇)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