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百台机械闹生产

2020年03月05日15:21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上思县百台机械闹生产

连日来,上思县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通过出台加快复工复产审批、成立“一企一策”、开辟“绿色通道”等精准措施,确保全县重大项目提速推进。

上思德盛新材料项目是上思重大项目,总投资15亿元。2月24日,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载重车、铲车、吊车等近百台机械在往来穿梭,工人们在加班加点赶工作业,繁忙的景象打破了疫情带来的连日沉寂。上思德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顾问付义介绍,该公司按照上级的要求和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应对、超常举措原则,克服重重困难,24小时全天施工作业不停歇,提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做到在4月30日前完成两条生产线的投产,向上思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叫安镇至森林公园二级公路项目也是该县的重点项目工程,目前工人紧缺、材料供应、车辆运输也是该工程面临的主要困难。针对这些问题,该县精准施策,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项目按时复工。该项目一标段工程师赵希伟表示,县里已经帮助他们协调解决了材料进场和车辆通行,以及开设返工人员绿色通道等一系列问题。

目前,该县各大中小企业已逐步复工复产,为各重大项目解决材料供需等难题,重点项目建设攻坚画卷渐次铺开。(黄海柱 韦世仙 黄宝思 熊国龙)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