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领导到宁明县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05日17:31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万崇兴(左二)钟清文(右二)在祥盛家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视察复工复产工作

图为万崇兴(左二)岑小耿(右二)钟清文(左一)在新水产视察复工复产工作

图为万崇兴(左二)钟清文(左一)在科茂林化有限公司视察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崇兴率队到宁明县相关企业、项目一线,实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万崇兴一行先后到广西科茂林化有限公司、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投林木业加工项目、宁明县新能源电动车厂房项目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每到一处,万崇兴都与企业负责人及县联系领导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防疫举措,听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万崇兴强调,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确因工作需要近期返县的人员,企业部门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所在单位要及时报告相关信息;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好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持续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和员工所在地疫情状况,科学制定复工计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分期分批到岗、合理有序复工。对已经复工的员工,要降低宿舍居住密度,实行分时分餐制,同时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掌握应对疫情的主动权,确保企业复工安全平稳有序。

宁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向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小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捷雄(挂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清文,以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检查。(何尚鸿)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