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领导调研春耕和种养殖业情况

2020年03月05日11:08  来源:防城港日报
 

3月3日,防城港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到港口区、防城区调研春耕生产和农村种养殖业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廖立勇先后来到郑氏绿色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鑫润养殖有限公司、鼎鲜鸭养殖基地、防城区起新养殖专业合作社龙翔猪场、华石镇清水江蔬菜基地等地,深入田间地头,与种养殖大户交流,详细了解春耕备耕情况、蔬菜种植、肉禽养殖供应、产品价格和销售等情况,以及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廖立勇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抢抓农时、不误农事,及时开展春耕生产,切实保障春耕备耕和“菜篮子”等各类农资供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主动做好上门服务,加大帮扶力度,实实在在帮助农户解决好当前问题和困难,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有针对性地拿出帮扶措施,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让群众就近就业,在家也能有所收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贫困户的影响。(记者 林芍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