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查看原图】
到平果县疾控中心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黄雪旦摄
到平果县疾控中心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黄雪旦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04日16:56

人民网平果3月4日电 3月4日,平果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许增逵一行4人来到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和马头镇卫生院,看望和慰问25名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许增逵代表局党组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一线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落实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各项激励措施,切实把生活保障、安全保障、人文关怀做到位,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鼓舞他们勇挑重担,决胜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大家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保证一定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守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韦敏、陈露露)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