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全县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3日13:02  
 

为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和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我县农业农村工作。3月2日上午,我县在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会议室召开全县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梁赟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当前我县春耕备耕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副县长唐敏在会上强调,春季是做好农业生产工作的大好时机,更是春耕春管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工作。农业部门要尽快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服务,引导农民做好春种计划,加强蔬菜、水果、食用菌等在地农作物的田间管理;二要切实抓好田园综合体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上级政策的贯彻落实;三要压实责任,把农业指标任务具体分解到乡镇,适时召开农业种养工作推进会,培育出一批高标准种养示范点,确保全年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四要加大推进农业项目的开复工力度,切实做好对农业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帮助解决农业企业实际经营困难。

副县长唐敏,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县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农行、农商行及农业种养大户代表参加了会议。(湛剑南 魏瑞珉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