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区、全市2020年度 “一帮一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3月03日13:01  
 

2月28日,我县在电信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区、市2020年度“一帮一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市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一帮一联”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提出了2020年度开展“一帮一联”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周春涌就贯彻落实区、市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坚决按照区、市会议部署,在乡镇以村为单位建立试点,在三月上旬发放帮扶手册,三月底前完成年度扶贫规划和扶贫手册初次填写。同时,做好回头看工作,完善好台账资料;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召开“一帮一联”培训会,补齐短板,完善基础信息数据,提高工作质量;相关部门要出台硬核措施,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在今年六月底前完成“四大战役”所有项目建设任务,为全年脱贫攻坚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周春涌、副县长唐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组副组长、各乡镇主要领导、县扶贫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魏瑞珉)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