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组织参加自治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

2020年03月03日12:25  
 

2月26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分析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2020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采取有力措施,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宋彤宇、廖毅斌、张俊祺、李国等城区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在龙圩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28090017.jpg

会议结束后,龙圩区紧接着召开2020年2月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228090024.jpg

宋彤宇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不放松、不停顿、不胆怯的韧劲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关头要大力弘扬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龙圩精神,迎难而上,苦干实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宋彤宇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攻坚态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二要狠抓实干,明确全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和时限。三要制定强有力的政策措施。打好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和饮水安全“四大战役”。四要着眼长远推进落实各项扶贫举措。五要扎实谋划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细化职责分工,完善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28090031.jpg

区长廖毅斌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就《龙圩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中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镇各部门理清工作思路,压实责任,加快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228090035.jpg

龙圩区领导马泽森、刘建波、刘念、成杰、赵云、黄莺、廖芝源、黎桂清、郭壮明、杨颖、王庆民、覃水妹参加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