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党员先锋服务队即时抢修保供水

2020年03月03日13: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容县水利供水有限公司党员先锋服务队巡查发现供区江北西路的网管断裂后,立即进行抢修恢复,保证了周边20多个店铺和60多户居民的供水。

日前,随着容县企业、个体工商户逐步复工复产,大批员工返岗,全县的供水量迅速增加。为确保防疫期间复工复产的供水服务,容县水利供水有限公司建立了一支由业务骨干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县城饮水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供区网管的巡检,及时掌握辖区内供水动态和疫情防控情况,修复解决城区内出现的供水问题。同时,加强对水源地原水的微生物指标检测和管网水余氯和微生物指标的检测,严格检测出厂水质,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县饮用水供应正常、水质安全。此外,容县水利供水有限公司落实助企复工复产的服务保障措施,积极为企业提供用水报装服务,保障复工企业用水,并落实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制度,保障物资供应充足,确保发生应急突发情况时,能迅速抢修恢复。(黄小丽 李涛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