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集中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

2020年03月03日12:54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平南县集中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

  2月28日上午,平南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贵港市委书记李新元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并见证签约。

  李新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企业家大力支持和帮助贵港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平南县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当前非常时期,平南县通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进一步彰显了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加快项目建设的决心和本领。

  李新元指出,近年来,贵港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四为”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深化细化“六个年”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平南县紧扣全市产业发展布局,大力开展产业精准招商,吸引了一大批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落户平南投资兴业。这次集中签约项目的落户投产达效,必将为推动平南县和贵港市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李新元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切不可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必须硬。要在降低疫情影响中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千方百计把耽搁了的时间抢回来。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强基层党组织,用党建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平南县要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当好企业的“保姆”和“店小二”,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

  李新元表示,希望各项目业主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贵港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我们热诚欢迎和热切期待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贵港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高层王欲波等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贵港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以及高效专业的服务在广大企业中有口皆碑,我们看好贵港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精力、财力和人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贵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平南县四家班子领导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这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6个,投资总额达57亿元,主要以纺织服装和生猪养殖为主。(记者 徐智坚)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