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镇:调配口罩、消毒水支持企业复工

2020年03月02日15: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博白3月2日电 “感谢龙潭镇党委政府的支持,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2月15日,博白县龙潭镇木片厂复工复产遇到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龙潭镇党委政府得知后主动服务,主动对接调配了一批口罩、消毒水等专用物资支持企业,并派出人员帮助企业做好消毒工作。

受龙潭镇党委书记王力的委派,副镇长李翔宇、党政办主任庞俊亲自将这批口罩、消毒水等专用物资送到企业,同时认真了解企业的复产情况,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龙潭镇党委政府贴心细致的帮扶,让企业老板李群非常感动。

在随同采访中,笔者看到这家木片厂已经开始复工,工人陆续返岗,厂门口设置了体温测量岗,每一个进入厂区的人员都要做好健康状况登记和体温测量。厂区内已备好不少原材料,工人正在调试设备,企业复产工作正有序开展。

李翔宇表示,“受疫情的影响,企业普遍在防疫和复产方面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如防疫物资短缺以及用工和资金等方面的问题,我们党员干部要主动服务,主动对接,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尽快全面复工复产。”

根据博白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龙潭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行动起来,抓好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快速成立了复工复产领导小组,每个村派驻工作组,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主动对接企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调配一定的防疫物资或帮助联系采购渠道,同时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用工和资金问题,确保做到防疫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周雨乐、庞俊、王运贵、韦力莘)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