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疾控中心加强企业疫情防控指导 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03月02日12: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在平果县荣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平果县疾控中心供图
在平果县荣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平果县疾控中心供图

人民网平果3月2日电 为做好全县工厂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厂、企业顺利生产,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平果县疾控中心于2月26日至28日对全县126家工厂、企业及其二层机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平果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指导组先后走进平果县迈拓建筑材料责任有限公司、平果县荣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果新能源燃气有限公司、平果电信公司等企业,了解工厂、企业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员工个人防护、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的信息。同时,对各工厂、企业防护用品储备及发放状况、办公室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集体就餐管理制度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工作人员在指导过程中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结合各工厂、企业的特点,对复工人员要做好健康监测工作,储备好防护品及消毒用品,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毒工作,规范生产,做好一切防控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廖嫦红、黄静、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