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广西区分行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2020年02月28日15: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2月28日电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对接、摸排企业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

国药集团广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广西区内较大的医疗器械、医疗用品销售公司,属于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随着复工复产步伐的推进,防疫用品销售与配送力度的加大,企业流动资金出现紧缺。近日,了解到该企业的防疫用品采购资金需求后,该行迅速反应,高效协作,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给予利率优惠,仅用1天就完成材料收集、审批和该笔1000万元专项再贷款的发放。

据了解,自获取国家和地方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以来,该行积极安排专人精准对接跟进企业需求,发挥产品和政策优势,开通防疫相关授信审批、贷款发放 “绿色通道”,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送去复工复产的“及时雨”。

截至目前,该行还完成了对九州通医药集团、北仑河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等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专项贷款的发放,累计发放贷款4300万元。(秦益荣)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