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发放首批战“疫”贷款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8日15: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太好了,有了这笔贷款,我们就能马上复产了。”2月27日,灌阳县农商行现场对桂林康乐人粉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2000万元授信,实现“当日授信、当日办理、当日到账”,帮助企业复产,公司负责人陈团华满脸笑容。

2月27日,灌阳县召开灌阳农商行携手市小微担保支持企业“战‘疫’复工复产促发展”贷款授信会议。

会上,灌阳农商行对桂林康乐人粉业有限责任公司、千家洞圣宝胜旅游公司、翰芸纺织(口罩生产企业)等涉及食品生产、农业种植、疫情防护用品生产的7家企业进行了4800万元授信贷款。此举对该县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各类企业渡过难关、保持全县平稳恢复经营生产,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县农商行行长俞斌在会上作讲话。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灌阳农商行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灌阳县委政府、自治区联社及上级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以及助企复工复产有关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决贯彻县委政府抗疫稳增长的各项部署,落实各项信贷暖企政策,针对该县疫情防控特点,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效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对相关企业分批次授信,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农业春耕备耕金融支持,共同打造政银企携手抗疫的“同心圆”,为战胜疫情、实现灌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陈红梅 王晓玲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