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为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查看原图】
捐赠仪式现场。周林洁摄
捐赠仪式现场。周林洁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28日15:28

人民网南宁2月28日电 2月25日下午,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南宁举行捐赠仪式,现场为捐赠金融机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上,柳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敦满代表柳州银行现场捐款200万元人民币。黎敦满表示:“除此次捐款外,柳州银行各分支机构还向当地防疫单位捐款累计12万元,捐赠一批口罩、消毒酒精,以及牛奶、饮用水、一次性雨衣等防疫物资,价值近4000元。此外,我们柳州银行还采取有力措施帮助柳州市中小微企业减轻负担,支持广大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发生以来,柳州银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企稳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地方银行法人机构的优势,以专业、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的支持力度。对于受疫情影响较重的餐饮住宿、交通运输、商贸物流、文化娱乐、旅游、农业种养殖等行业,制订一户一策服务方案,通过展期、调整还款计划、无还本续贷等措施,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支持广大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截至2月26日,柳州银行累计向抗击疫情企业贷款13户,金额合计8873万元;办理展期12户,金额7080万元;办理无还本续贷32户,金额合计2.7亿元;调整还款频率294户,金额合计30.83亿元。(敬权文、许松江、刘佳)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