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查看原图】
互相鼓励。彭远贺摄
互相鼓励。彭远贺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28日18:47

人民网南宁2月28日电 (彭远贺)2月28日,广西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42名医护人员带着对湖北十堰人民的深情厚谊,奔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晓莉为医疗队壮行并授旗。

范晓莉勉励医疗队要与当地医疗团队紧密配合,听从指挥、忠于职守、顽强拼搏,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她表示,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关市、派出单位会落实好关心关爱医疗队员和家属的举措,相信大家一定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任务,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广西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积极参战,充分体现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迎难而上的牺牲精神。截至目前,广西已先后派出八批共960名医疗卫生人员支援湖北。(完)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