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马山县对金钗镇疫情防控民间志愿者服务队进行表彰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2月27日17:27

张自英授予金钗镇疫情防控民间志愿者服务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牌匾 。周文高摄
张自英授予金钗镇疫情防控民间志愿者服务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牌匾 。周文高摄 
下一页

人民网马山2月27日电 2月24日下午,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山县金钗镇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张自英以及前线指挥部其他处级领导,深入马山县金钗镇乐江社区六谷屯志愿者服务队物资分拣中心,看望义务帮助群众采购生产生活物资的志愿者,给他们颁发荣誉牌匾和先进个人证书,以表彰奖励他们在疫情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志愿者服务队物资分拣中心,张自英说,自疫情发生以来,马山县委、县政府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冲到疫情第一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特别是在金钗镇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一大批以黄江梅为代表的优秀志愿者,他们主动请战、乐于奉献,为全镇老百姓居家隔离期间代购、配送肉、菜、油盐等生活必需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山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金钗镇疫情防控民间志愿者服务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江梅、谭海宁、潘宏业等33位同志防控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在全县通报表彰。

获得表彰的黄江梅说:“没想到政府和领导这么重视我们,今天县长亲临给我们发证书,我们的责任就更加大了,本来我们做的事情是小事,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都是我们力所能及做的。”

受表彰的志愿者们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点滴力量,很是欣慰,他们将倍加珍惜荣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做出更多贡献。(周文高、韦舜、刘佳)

【1】【2】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