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好生对林场的租户统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2020年02月27日16:1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原标题:蒙好生对林场的租户统一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蒙好生副场长(右三)在统一公司钢管市场对接二塘社区工作人员

2020年2月21日,高峰林场副场长蒙好生到林场租户广西统一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租户要严格按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最新指示,积极配合做好返邕人员隔离及驻留人员出入管理工作。

蒙好生副场长(中)对统一公司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

蒙好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即整改钢管市场的路面积水情况,尽可能消除病菌的滋生及传播;二要及时清理各种垃圾、同时要规范堆放;三要每天定时进行消杀工作,将市场区域的消毒防疫工作做好做细做全,全面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四要做好人员出入管理工作的记录台账、图片记录等。

统一公司负责人当即表示,将以最短时间整改问题完毕,积极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朱俊霖)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