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松凌率队到土博镇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林长制工作

2020年02月25日17: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2月25日电 2月21日,柳州市柳江区委副书记韦松凌率队到土博镇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复工复产、林长制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韦松凌一行先后到北隆村北武屯的冲马岭林场和土博镇白菜花生产示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土博镇开展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韦松凌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部门要落细落实复工复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林长制等重点工作,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推进,全面落实惠农政策,多措并举积极保障与改善民生,推动柳江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针对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韦松凌要求,区水利、住建局等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优化服务,排忧解难,积极为五彩椒、油茶、脆蜜金柑、滑皮金桔等新品种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大力推进油茶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土博镇白菜花生产示范基地要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构建小型白菜花交易市场,拓展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产增收。(单龙飞、覃周静、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