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率队到里高镇指导复工复产复商

2020年02月25日17: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2月25日电 2月21日上午,柳州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荣萍,区政协副主席覃文运一行到里高镇开展复工复产复商工作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里高镇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复工复产复商、春耕生产、脱贫攻坚、禁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梁山就下一步的重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继续做好重点返乡人员管控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二是要立足本镇实际,及时摸排本镇农副产品滞销情况,充分指导好各村(社区)春耕生产工作;三是要尽早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四大战役”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各部门要尽快转变工作思路,积极把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争取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随后,梁山一行还到里高镇保仁村委和保仁村、木吉村体温监测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蓝雯馨、陈露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