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全市工业招商暨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0年02月25日15:10  
 

2月21日,灌阳县组织收听收看了2020全市工业招商暨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并指导疫情形势下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要求,各市县(区)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实行招商引资通报制度,各市直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全市工业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协调,形成推动工业招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实行专项绩效激励,纳入全市绩效考评,对招商引资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等给予激励;要加强宣传推进,各级部门和新闻媒体要顺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良好形象的主题,大力宣传全市工业招商取得的新成效,分享招商引资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确保工业招商取得更大的成效;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利用全市良好的工业基础和地缘优势,主动对接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战各项要求的同时,推广不见面招商;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把招商引资方案记在心上、装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桂花、县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分管领导、县招商引资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在灌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文明珏 唐雅婧)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