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琛到防护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检查调研

2020年02月25日16:25  
 

2月21日,广西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黄琛带领检查组,来到广西北仑河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及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QQ图片20200224091333.png

检查组一行进车间检查企业医用口罩生产情况,到仓库了解生产物资储备,查记录追溯口罩加工生产原料来源,检产品督促企业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企业克服困难,在春节期间最短时间内开工生产防控用品,缓解疫情防控口罩紧缺的社会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QQ图片20200224091343.png

黄琛指出,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正在关键节点,社会对医用口罩等防控用品的需求还没有得到根本缓解,生产经营企业要勇于担当,进一步扩大口罩生产规模,以满足社会市场需求;同时也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出厂的医用口罩合乎标准、合乎规范要求,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在加强产品质量监管的同时,要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和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自治区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南宁检查分局负责人和检查人员一同检查调研。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