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23家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全年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25日12:25  
 

2月15日,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我市国有A级旅游景区和部分非国有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向全市旅游景区提出倡议,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全市共有23家景区积极响应。

此次免费开放政策实行时间为景区重新开放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父母、配偶、子女,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免费入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此外,实行免费开放政策的景区均会在旅游旺季为医务工作者开设优待窗口和绿色通道。

据了解,此次实行免费开放政策的景区包括骑楼城-龙母庙、军事文化博览园、白云山景区、苍海旅游区、李济深故居、天龙顶山地公园、东山文化公园、石表山景区(民营景区)、永安王城、水韵瑶寨、梁羽生公园、天书峡谷风景区12家4A级景区,以及六堡茶生态旅游景区、蝴蝶谷景区(民营景区)、中山公园、珠山公园、西炮台公园、夏宜醉美瑶乡、石燕山景区、古皮“橙柿”亲情谷、东乡桔翠旅游景区、丝绸工业旅游景区、羽生谷休闲养生基地11家3A级景区。(李欣鞠 梁宇飞)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