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供电局:供电人勇担社会责任

2020年02月25日14:33  
 

2月23日,为了大化县养殖示范基地弄岭鸽子养殖场能够早日用上电,南方电网广西河池大化供电局都阳供电所负责人带领团员青年志愿者到达现场进行装表接电工作。

据了解,弄岭鸽子养殖场位于大化县板升乡弄勇村弄岭屯,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养殖规模有2000只,带动贫困户12户,涉及49个贫困人口。该养殖场是当地政府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变“开发式”扶贫为“参与式”扶贫的标志之一,目的是为增强贫困地区内生发展动力,提高贫困人口的自主脱贫能力,促进贫困人口增收,实现稳定脱贫,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为助力当地产业扶贫工作,该所员工不畏艰险,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从接到报装和当地乡政府的要求后,历时10天(按正常手续需15天)提前完成了弄岭鸽子养殖场接表送电工作。

当该所的工作人员和养殖场的负责人说明通电工作已经完成后,该养殖场的负责人激动地握着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感谢

是的,正如该所工作人员所说的,责任和职责这四个字是沉甸甸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电力人的职责,人民电业为人民不是空口号,为人民服务是电力人肩膀上的责任。(杨翔、庞玉华)

来源:河池大化供电局

(责编:彭远贺、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