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林县全面复工复产复商

2020年02月22日21:4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上林2月22日电 2月21日,南宁市上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从当日16时起,该县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根据通告,企业复工复产无需办理申请、备案手续;政务服务日常化、正常化,各行业主管部门做好监管和上门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取消进出上林县境交通要道及各村屯的体温监测卡口,全面恢复交通运输,不得拦阻和干扰生产生活物资及农产品的正常流通。同时,继续保留村(社区)卫生室、单位、小区体温监测点,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督促佩戴口罩、出入必须扫码。

除酒吧、KTV、网吧、影剧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暂时不开放,餐饮业、旅游景区、乡村旅游区等场所开放,市场、超市、宾馆、商铺等服务行业恢复正常经营秩序,出入人员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入必须扫码。

通告指出,将持续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贩卖、加工等行为;加大对市场巡查监管工作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恢复社会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任雪花)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