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销有奖 荔浦举办砂糖桔扶贫销售总决赛

2020年02月22日22: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荔浦砂糖橘。荔浦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荔浦2月22日电 为做好砂糖桔采摘销售工作,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果农增收,广西荔浦市举办荔浦砂糖桔扶贫销售总决赛。为荔浦市建档立卡贫困户销售荔浦砂糖桔的客商,按每吨50元给予采购客商奖励;荔浦范围内的无劳力或弱劳力贫困户,在活动期间销售自种砂糖桔的,给予贫困户采果费补助每吨100元。补贴超百万元。

到了荔浦像回家,回家食宿全免了。为了鼓励荔浦砂糖桔扶贫销售,受邀参赛客商食宿免费。

便捷的物流。荔浦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期间,设立荔浦市砂糖桔促销“销售奖”和“爱心奖”。销售奖:活动期间,按实际销售荔浦砂糖桔总量、帮扶贫困户销售砂糖桔户数或总量进行综合评比,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1万元;爱心奖:活动期间,外来客商、洗果场等,为荔浦市贫困户销售砂糖桔达到一定规模(户数或总量)的,给予1万元奖励,名额若干。

忙碌的车间。荔浦市委宣传部供图

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客商与种植大户对接会和电商促销活动。由荔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客商与种果大户通过面谈、电话、视频等方式对接销售砂糖桔。由荔浦市扶贫办提供各乡镇种果贫困户销售情况,客商根据需求对接帮扶销售。由荔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各电商销售平台及个人网店开展网上促销活动。

荔浦砂糖桔扶贫销售总决赛定点酒店设在荔浦市金凤凰大酒店。比赛活动时间从2020年2月23日至2020年3月8日。会务组联系人:覃先生 13877342277。(张志成、李敏军)

(责编:李敏军、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