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议

2020年02月21日10:55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平果县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议,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县政协主席翟冰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讨论《平果县撤县设市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平果县撤县设市重点工作安排及撤县设市献礼工程项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平果县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12月26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平果县设立县级平果市。撤县设市是平果发展史上的大事、要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全县人民关注的热点。全县上下一定要充分认识撤县设市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认识到撤县设市对平果城市发展、提升民生福祉的重大意义。各筹备工作小组要顺势而谋,乘势而上,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思想上要再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撤县设市各项筹备工作的步伐。

  会议强调,各工作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撤县设市各项工作的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顺利完成撤县设市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会议讨论修改的意见再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召开工作会议再细化方案内容;要坚持统筹兼顾,对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严密实施,确保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圆满完成撤县设市各项工作;要做好撤县设市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与民同乐的喜庆氛围,建设富裕、宜居、幸福新平果;要加强对撤县设市献礼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大招商引资,通过一批精品项目开工、竣工及投产,为平果县城市化进程添砖加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