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驰援湖北的新鲜果蔬专车发车

2020年02月21日10:35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2月10日,平果县举行驰援湖北果蔬专车发车仪式。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出席发车仪式,县委副书记张银岳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更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毓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蓝云峰参加仪式。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宣布平果县驰援湖北果蔬专车发车

黄志愿在仪式上宣布平果县驰援湖北果蔬专车发车。

平果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在仪式上讲话

孙环志对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平果人民与湖北人民心连心,与武汉同舟共济,平果县各界爱心人士,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积极为武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助力武汉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孙环志叮嘱承担此次运输任务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服从车队统一安排,劳逸结合、安全驾驶,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上午10点整,5辆装满菜椒、砂糖橘等优质新鲜果蔬的大货车,带着平果人民的深情厚谊启程,前往百色装上冷链专列,支援湖北人民。(记者:韦秋莹 唐肖华 黄永海 /部分图片由覃安提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