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躲避检查 警方依法进行处理

2020年02月21日09:33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男子驾车躲避检查 警方依法进行处理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头,大家少出门、不聚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卫生防疫部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日前,在横县六景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处,一男子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驾车冲卡躲避疫情防控检查,最终被警方依法处理。

2月17日10时许,邓某浩驾驶一辆黑色私家车从南宁送货到横县,途经横县六景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时,觉得检查点等待通行的时间太久,为了赶时间送货,邓某浩未按现场民警指令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反而加速绕过检查点驾车逃走。

正在该检查点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黄志强见状立即驾车追赶。由于邓某浩加速驶离卡点,速度较快,为了群众安全,黄志强并没有强行追赶堵截车辆,而是将现场情况上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指令辖区六景派出所警力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车牌信息联系到了邓某浩,并传唤其到横县六景派出所接受调查。当日下午5时许,邓某浩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邓某浩对自己驾车冲卡及不配合接受疫情防控检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邓某浩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记者郑芳 通讯员周明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