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供应 保证安全——港口区15家企业复产

2020年02月20日16:5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工人在搬运货物。邓荣林

2月13日,笔者来到防城港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远远就闻到烘干的芝麻香气,生产加工间的机器也正在轰鸣运转,工人们在一旁有条不紊的忙碌着。销售部经理陈玮钊告诉笔者,企业2月10开始复产复工,不仅为工人们提供口罩,温度计、消毒水、实行分散就餐等一系列措施。还对进入厂区车辆全方面消毒,确保了职工安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做到产品不脱销、不断档。目前,防城港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经达到了精选芝麻车间产能60吨的加工量。

据了解,港口区持续督促落实企业 “五包三配合”责任制,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产条件进行严格核查,既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截止到2月13日,港口区辖区企业在产企业32家,复产企业15家。(王怡凯、邓荣林、周雨乐)

相关链接:

东兴大道改造工程按下“快进键” 日夜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港口区大力强化保障 加快各行业复工复产

【视频】防城港港口区:粮油企业复工复产 权力保障市场供应

【视频】防城港港口区辖区企业:保障生产供应 保证员工安全

港口区市场监管局为餐饮业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防城港市港口区落实三大保障决胜脱贫攻坚

港口区工商联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港口区:落实“六个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港口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网络办公促项目验收

港口区:防疫不误农时抓好春耕生产

(责编:周雨乐、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