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右江区:疫情防控不松懈 民警助耕正当时

2020年02月19日23: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百色2月19日电 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农忙时节。广西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泮水派出所党员民警、辅警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春耕护农工作,坚决做到防控不落半步,生产不误农时。

近日,泮水派出所在深入辖区各村屯开展走访排查疫情工作时,了解到部分群众因疫情期间无法正常春耕而感到焦急万分,该所民警想为群众所想,急为群众所急,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田间地头,帮助留守老人和困难家庭开展春耕春播。民警还为留守老人挑水、劈柴,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派出所工作那么忙还过来帮我们做农活儿,真的非常感谢。”得到帮助的老人非常感动,对民警连连称赞,此举也得到了辖区群众充分肯定。

疫情不等人,农时也不等人。在今年这个春天,泮水派出所积极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促进了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黄明毓、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