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均无力南下 广西各地气温逐步回升

2020年02月19日09:3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受2月14—16日强冷空气影响,广西出现寒潮天气,大风范围为1966年来同期最大。未来几天,寒潮走了,大地回暖。月底前,冷空气均无力南下,广西各地气温逐步回升。

2月14—16日的强冷空气,是我国2020年1月以来冷空气影响范围最广和降温幅度最大的寒潮过程。降雨范围广,部分地区还先后经历冰雹、大风、雷电和雨雪等天气,大风范围为1966年以来同期最大。

如今,寒潮走了,大地回暖,南方集体告别冬天。

昨日,太阳依然在线,晴冷天气格局不变。目前,影响广西的强冷空气势力已经减弱,未来几天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步回升。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桂西、桂南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多云转阴天,11~18℃,偏东风1至2级。(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张忠浪)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