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线 党旗高高飘扬

2020年02月17日16:5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合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党支部快速反应,提前取消春节假期,按照合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巡警大队党支部率领全体参战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一线闪闪发光。

巡警大队支委严格按照局党委和合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署要求,结合合山市城区巡逻防控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及时调整勤务模式,细化工作措施,严明战时纪律,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巡防管控工作重点,确保警力到位、措施到位、防控到位,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坚决维护合山社会大局稳定。

巡警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严格执行指挥部指令,积极采取定点查缉和流动巡逻相结合,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防查缉,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在4个临时交通检疫站点现场测量过往车辆司乘人员体温,并逐一登记,对辖区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劝导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范、及时控制、及时处置。截至2月6日,共检查车辆29689辆,检查人员59048人。

来源:合山党建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